我白羽今天真没鸽

坏了,我是不是中了北极圈诅咒,怎么我的每个圈子都是北级圈,妈咪们加把劲,饭饭饿饿

原来如此2(麟邂)

清晨,谢邂闷闷不乐地从床上爬起来,唐舞麟感觉到了谢邂的异样,凑上前问

“谢邂,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说着,便把额头抵上谢邂的额头

谢邂因为唐舞麟这一举动,脸唰地就红了

“是有点烫,谢邂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没,没事” 

边说边用手推开唐舞麟

“好了,你应该饿了吧,我们去吃早餐吧,这顿我请” 

唐舞麟一听到吃早餐,而且还不用他付钱,立马拍起了马屁

“好啊好啊,谢邂最好了,谢邂万岁!” 


XX饭店

唐舞麟一进饭店就迫不及待了

“老板,我要这个这个这个这个” 

“好的,稍等” 

“谢邂你今天怎么这么大方啊” 

“……” 

“谢邂?” 

“……” 

“谢邂!” 

“啊?怎么了” 

“谢邂你看起来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有吗……” 

唐舞麟点头

“你怎么了,不开心?还是我点的太多了,要不我去掉几个吧。老板!”  

“不用了!我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为什么啊?” 

“……算了,菜来了,吃吧” 

“不是,谢邂你先告诉我为什么啊,你为什么不开心啊” 

谢邂似乎被问的不耐烦了,大吼道

“好了!你要吃就吃不吃拉倒!别烦我” 

唐舞麟被谢邂吓到了,但很快就反应过来

“我只不过关心一下你,你这样才会让我觉得很烦啊” 

“你够了没,钱你自己付吧,我请不起您这尊大佛”

“我还不稀罕呢”  

唐舞麟拿起筷子开始吃饭,谢邂转身离开

在饭馆里吃饭的人都被惊到了,还有的拍了视频发了朋友圈

谢邂本来已经调整好的状态都被唐舞麟这么一问给问崩了

他躲在被窝里哭

 “为什么!原恩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你要这么折磨我,我也是人啊!你不喜欢我就直说,干嘛要骗我啊!” 

就这样,他哭了一天,似乎是哭累了,他睡着了

另一边

唐舞麟还在因为谢邂的话而生气,就是不想回去,可困意迫使他不得不去

打开门后,唐舞麟脱下衣服,去浴室洗了个澡,他想:谢邂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说啊,明明我也是为了帮他才问的。他今天好像怪怪的。算了,一会再问一下吧。大不了我道个歉,然后委婉一点问他,这样应该不会让他情绪太激动

洗完澡之后他换上睡衣,上床就看见睡得很熟的谢邂

“仔细一看,他睡着了还有点可爱呢” 

唐舞麟小声说道

可他不知道,谢邂其实在他开门的时候就醒了,毕竟动静太大了。所以唐舞麟现在说的话他也听到了

谢邂内心:……唐舞麟你的癖好有点奇怪

吐槽完毕,他转了个身,也不怕被唐舞麟发现自己没睡,因为他压根就没打算瞒着他

过了许久

“你还没睡吗?” 

“嗯” 

虽然嘴上平平淡淡,可两个人内心早就爆炸了 

“还好他应我了,不然我真就一个人尴尬了,话说这么晚他还没睡吗” 

“天哪,太难了,他终于和我说话了,不枉我等这么久” 

可这么羞耻的话他们怎么可能说出来呢,他们也是要面子的人

“那个……谢邂,对不起啊,我今天不该对你发脾气的” 

“我也有错,不应该对你大吼大叫” 

“那我们现在算是和好了吗” 

“应该吧” 

“所以,谢邂,你到底怎么了?” 

唐舞麟还是小心翼翼地问出来了

“原恩她……爱上别人了” 

虽然很不情愿,但谢邂还是说出来了

“谢邂……说不定……她是有苦衷的呢?” 

“能有什么苦衷?难不成你告诉我她是被逼的?”

“这……谢邂,你得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以后你不用再去帮她打扫卫生了”  

“你不会懂的……” 

“我怎么就不会懂了?” 

“你就是不会懂” 

“谢邂你……” 

谢邂转过身,哭着对唐舞麟吼道

“听不懂人话吗?我说你不会懂你就是不会懂!你有古月,可是我呢?我唯一的依靠,唯一的信仰!她却爱上了别人,你们这些两情相悦的人怎么可能会懂!” 

“……对不起,我不该往你伤口上撒盐,你如果难过,就睡一觉吧,至少……可以好受一点” 

半晌

“唐舞麟……我……是不是错了” 

“你没错,错的是这个世界。就算真的是你错了,那我愿意陪着你一起错,晚安” 

“嗯,安” 

评论(5)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