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羽今天真没鸽

坏了,我是不是中了北极圈诅咒,怎么我的每个圈子都是北级圈,妈咪们加把劲,饭饭饿饿

原来如此3(麟邂)

清晨,谢邂起床后记起昨天的事,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就想去找唐舞麟道歉

但在去的路上,他碰到了乐正宇,当然,乐正宇不会当做没看见谢邂就这么让他走

“等等” 

乐正宇拉住了谢邂的手

“干嘛?” 

 谢邂甩开了抓住他手腕的手

“你……考虑好了吗” 

“抱歉,我现在不想跟你聊这些,我想先去找舞麟” 

“你就这么在意他吗?你喜欢他,对吗?可他不喜欢你啊!谢邂,你不要傻了,他身边有古月娜,可……” 

话未说完,谢邂就打断了他

“够了!乐正宇,我承认,我是喜欢他,可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哦,对,你喜欢我,好,我现在告诉你,我不喜欢你,一点也不,现在你可以不要来打搅我的私生活了吗?如果你一定要这样,那么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说完,谢邂就转身离去,只留下乐正宇独自一人留下自嘲的眼泪

谢邂走掉了之后,看见了唐舞麟

“唐……” 

“舞麟!” 

没等谢邂说完,古月娜就突然出现了,挽住了唐舞麟的手,用撒娇的语气同唐舞麟商量着事情

“舞麟~我们……要不要……明天就结婚啊” 

“啊这……未免太突然了吧?怎么会想到这个的,而且也没和谢邂他们说过,毕竟……这种事情,还是要多做一点准备才好吧” 

“不嘛不嘛~就明天嘛~我看过了,明天可是个结婚的好日子,过了明天,可就要等到下一年了” 

“唉,真拿你没办法,那好吧,我们先准备一下明……” 

听到这里,谢邂感觉自己好像被雷劈了一样,整个人僵住了,后面的谈话他一个字也没有听,不知道是因为太悲伤,还是难过积攒太久没有发泄了,他……也流下了不争气的泪水

“他们……明天就要结婚了” 

这是现在谢邂唯一还能想到的事,因为他已经无法去回忆之前的事了……

 

(第二天中午时分) 

 古月娜已经梳妆完毕就等唐舞麟来了

 唐舞麟今天也显得格外精神

“娜儿,你今天……真美” 

“别贫嘴了,走吧,亲爱的老公~” 

“喂喂,你怎么有了老公就忘了闺蜜啊,真是的,塑料姐妹” 许小言不满道

“好啦好啦,你也是我Honey” 

“这才对嘛,嘻嘻” 

这边的唐舞麟一群人有说有笑,唯独谢邂一个人在角落里默默地看着

唐舞麟好像察觉到了谢邂的异样,他径直朝谢邂走来

“你……不舒服吗?”  

“没有……” 

短暂沉默后

“我想问你个问题,你……喜欢我吗?”  

“当然了,你可是我的好哥们儿” 

“不,不是这个方面的,是……” 

“啊?谢邂你……认真的?” 

“对,我是认真的,所以,也,请,你,认,真,回,答,我” 谢邂在最后几个字的时候特地一字一句地说出来

“对不起谢邂,你知道……我有女朋友” 

“哦对,我想起来了,你有一个爱你的女朋友,和一群爱你的朋友,可是……我也……一直在默默地喜欢你啊” 

“我知道,谢邂” 

“每次看见你和古月娜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就像被一万根钢针刺入一样,痛彻心扉” 

“我知道……” 

“可你好像从来都没有注意过我,也是……像你这样闪闪发光的星星,我这个普通人,也只有仰望的份了” 

“我知道啊,谢邂,如果可以,我很想与你同床共枕,一起白头偕老,可……我爱的是娜儿” 

“哦……原来如此啊……” 

今天,一个仰望着星星的孩子,突然,失去了他的星星

评论(4)

热度(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